GitHub线下聚会



对本文有任何问题,可加我的个人微信询问:kymjs666

聚会缘起

摘自廖祜秋廖百万的博客和M.A.G.I的博客:

  GitHub是一个伟大的社区,平时我们互不见面,愉快地协作。但如能从线上到线下,那么更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:数个好友,聚在一起,谈谈技术,谈谈对生活的理解,分享美好的事物。  

  这样的场景,时时让我想起一千多年前那个秋天,江边阁上上的那次聚会。“胜友如云”,“高朋满座”。  

  在 2015-09-15 北京一聚,同学们相谈甚欢,分别时,依依惜别,场景感人。各地同学也纷纷约谈见面。杭州,深圳,上海等纷纷建微信群准备线下聚会。  

这次深圳Android IO的线下聚会,上承北京、上海,下启杭州。本来早想一起碰面,现借中秋的机会一起畅谈人生和理想,不亦快哉!

Android, kotlin, 开源实验室
(左起:步步高@张明云,网易@杨辉,阿里@小宋,腾讯@陈昱泉,开源中国@张涛,腾讯@卢艺,杨辉的基友)

依旧是百万的博客:

  在管大家要照片,和大家聊天的过程中,我由衷感慨,发了这样的一个微博:  

  这些人,我能说什么呢,技术都不错,拿着几十上百万的年薪且品味良好,谈吐优雅,志趣也高。健身,阅读,音乐,品酒,社交。让我想起,优秀的人在每个方面都是优秀的。  

多的就不说了,大家自行看图吧,以下依次为北京,上海,深圳的GitHub线下聚会,期待十月份的杭州聚会。 Android, kotlin, 开源实验室合影1

Android, kotlin, 开源实验室合影1

Android, kotlin, 开源实验室合影1